adtop
金财网 > 生活

三支一扶必须是应届生吗

www.041799.com|时间:2023-05-12 11:48|责任编辑:竹隐|来源: 三联生活   阅读量:13449   

三支一扶必须是应届生吗是很多友友在问的,毕竟现在找工作这么难,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考编制了,如果不早点考的话,不知道哪一天三支一扶也开始卷了。凡事赶早不赶晚,有这个想法的话,现在就开始准备吧。

三支一扶必须是应届生吗

不是。

往届毕业生能报三支一扶吗

看地区。

对于三支一扶,并非只有应届生可以参加,部分往届生也可以参考,主要看你所在地区的政策,但是大部分地区三支一扶招聘对象就是应届毕业生和毕业两年之内的大学毕业生,具备大专以上的学历,这样就可以参加三支一扶的考试,通过之后就能够进行培训上岗了。

三支一扶的难度大吗

三支一扶的难度还是比较小的报考比较容易、在职期间待遇好、入职期满福利高:三支-扶的坏处有工作条件比较艰苦。想要报考三支一衣服的学生,需要提前了解三支一扶的利弊,然后根据自身的条件和实际情况谨慎的选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