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综合

4月全球热门移动应用收入排行:抖音及TikTok第一,吸金超2.96亿美

www.041799.com|时间:2023-01-09 16:25|责任编辑:子墨|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5421   

今天上午,Sensor Tower发布报告称,2022年4月,抖音和海外抖音在全球App Store和Google Play吸引了超过2.96亿美元,是去年同期的1.9倍,荣登全球移动应用收入榜榜首。

4月全球热门移动应用收入排行:抖音及TikTok第一,吸金超2.96亿美

报告显示,约48.1%的收入来自中国版《Tik Tok》,美国市场排名第二,贡献了19.4%的营收,沙特阿拉伯位居市场第三,占4.3%。

此外,YouTube以近1.11亿美元的收入位居榜单第二,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23%其中40.8%的营收来自美国市场,日本市场位居第二,占比21.3%

本站了解到,榜单前五的其他三款应用分别是Google One,Disney+和Tinder。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移动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