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生活

车厘子2J3J什么意思

www.041799.com|时间:2023-01-09 14:58|责任编辑:白鸽|来源: 三联生活   阅读量:8134   

樱桃是生活中常见的水果,规格多种多样2J3J是最常见的两种规格,主要是关于它的尺寸一般3J比2J大,整体质量会更好,但价格会贵一点

代表樱桃的大小。

樱桃是生活中常见的水果之一樱桃2J3J代表樱桃的大小和大小,主要根据生产国的标准来确定一般分为ROW,MM,j三种

其中美国和加拿大排在ROW,新西兰,澳大利亚,土耳其和乌兹别克斯坦排在MM,智利排在Jumbo。如下所示:

1.直径超过32mm的水果可以写成XG/SG/XP/SP/XXXJ/XXSJ,俗称四钩。

2.直径30mm—32mm的水果可以写成GP/XSJ/SXJ/XXJ/超喷机,俗称3钩。

3.直径28mm—30mm的水果可以写成XJ/SJ/JJ,俗称双钩。

4.直径26mm—28mm的水果可以写成J,俗称单钩。

Cherry 2J3J哪个好。

樱桃3J更好樱桃J越多,樱桃越贵

1.2J樱桃的直径为28—30mm,3J樱桃的直径为30—32 mm,相对于2J樱桃的大小,相对较大。

2.好的樱桃直径更大,吃起来更有满足感,所以越贵的樱桃,个头越大,质量越高,自然越好。

樱桃中的几个J最好。

4j最佳。

生活中的樱桃一般是J,2j,3j,但最好的樱桃是4j,4j也是高档的最好的樱桃直径可能在32毫米以上,重量在12—18克左右而且,樱桃越大越好吃所以最大的4j车厘子吃起来和冬枣一样很甜很脆,但这样的顶级车厘子很少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