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综合

旭辉控股获邮储银行上海分行100亿元意向性授信

www.041799.com|时间:2022-12-06 11:23|责任编辑:杜玉梅|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4789   

根据协议,邮储银行上海分行将向旭辉控股提供不超过100亿元人民币的意向性授信额度,与旭辉在房地产贷款,个人住房抵押贷款,M&A贷款,债券承销与投资,保函,供应链融资,结算服务等业务领域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助力旭辉推动交割,品质,民生。

旭辉控股获邮储银行上海分行100亿元意向性授信

旭辉集团表示,此次签约是银企双方积极落实人民银行,银监会发布的金融16条的具体举措双方将加强务实合作,共同促进房地产业的良性循环和稳定健康发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银行,上海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