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综合

聚灿光电:目前MiniLED已有小批量出货

www.041799.com|时间:2022-12-05 15:35|责任编辑:余梓阳|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1619   

聚灿光电在互动平台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

聚灿光电:目前MiniLED已有小批量出货

目前,公司迷你LED已小批量出货,齐欣再融资项目已获深交所批准,该项目专注于迷你/微型LED芯片的研发,制造和扩张。

本站了解到,伴随着全球LED产业加速向国内替代转移,国家和地方政府出台了多项产业扶持政策,国内LED产业高速发展产业链各环节涌现出一批具有原创技术研发的龙头企业,如2010年成立的聚灿光电

据介绍,该公司主要从事化合物光电半导体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其主要产品为GaN基高亮度LED外延片和芯片,主要应用于显示背光,普通照明,植物照明,医疗美容等领域

2021年年报显示,2021年,聚灿光电实现营业收入20.09亿元,同比增长42.8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7亿元,同比增长728.43%。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in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