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综合

爱克股份:收购永创翔亿80%股权项目签署正式协议

www.041799.com|时间:2022-12-05 13:00|责任编辑:竹隐|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4169   

艾可股份7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于2022年7月13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第五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现金收购佛山市顺德区永创翔翼电子材料有限公司80%股权并签署相关协议的议案》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1.92亿元收购叶志斌,蔡力峰,朱建民等8名股东持有的永创湘仪公司独立董事在明确同意的情况下发表了独立意见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交易属于董事会决策权限,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公司已于2022年7月18日与交易对方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本次收购基于各中介机构的尽职调查工作和出具的报告,本次转让的交易价格合理,公允

爱克股份:收购永创翔亿80%股权项目签署正式协议

2021年1—12月,艾可股份营业收入如下:LED产业占比99.85%。

艾可股份董事长为谢,男,48岁,本科学历,总经理为张凤斌,男,50岁,本科学历。

截至记者发稿时,艾可股份市值为22亿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股份,项目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