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综合

龙湖集团等五家房企与农业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www.041799.com|时间:2022-11-24 12:24|责任编辑:文辉|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9964   

11月23日下午,中国农业银行与龙湖集团等5家房地产企业举行银企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以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深化长期,稳定,全面的合作。

龙湖集团等五家房企与农业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银行和企业将根据自愿,平等,互利的原则,利用各自的行业优势,整合资源,在房地产贷款,M&A融资,债券承销以及商品房,保障性住房和租赁住房等重点领域的投资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

最近几年来,龙湖集团聚焦房地产开发,商业投资,房屋租赁,空间服务,智能建筑五大主渠道,形成了开发与服务双引擎发展模式在业务发展方面,我们已经深耕一二线高能城市今年1—10月累计实现销售额1657.7亿元,按期高质量交付房屋7.5万套,业务保持高质量增长,前10个月收入近200亿元许多商业企业成为各自领域的领先品牌,一龙湖生态系统不断发展壮大

以此次签约为契机,龙湖集团将加强与中国农业银行的务实合作,共同致力于促进房地产行业的良性循环和稳定健康发展,为经济的稳定运行贡献力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房企,农业,银行,战略,合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