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福建高速坚持“主业提升、投资驱动”战略以经营业绩回报投资者

www.041799.com|时间:2022-11-10 17:42|责任编辑:沐瑶|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8209   

日前,福建高速召开投资者线下交流会,公司管理层代表与投资者进行了充分的面对面交流。

福建高速坚持“主业提升、投资驱动”战略以经营业绩回报投资者

公司副总裁兼董秘何在交流会上表示,福建高速高度重视投资者关系管理,公司管理层将继续坚守初衷,努力工作,提升经营业绩,积极回报投资者。

同时,福建高速在全面融入全省高速公路发展大局的同时,审时度势,稳步开展对外投资,参股厦门国际银行,海峡财险,兴业银行,取得了一定成效。

长期以来,福建高速非常重视投资者的回报自2001年起,公司每年都实施现金分红,是市场上为数不多的连续进行现金分红超过20年的上市公司福建高速现金分红比例也一直保持在行业较高水平

福建高速表示,2022年将是福建高速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福建高速将继续推进主业提升,投资驱动发展战略的实施,为投资者创造更大的价值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福建,高速,投资,战略,业绩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