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综合

超级产品经理开始折腾!推特新功能刚上线就被马斯克下令砍掉

www.041799.com|时间:2022-11-10 13:06|责任编辑:杜玉梅|来源: 证券之星   阅读量:14119   

种种迹象表明,刚刚成为一家互联网软件公司老板的马斯克正在充分享受被超级产品经理指路的乐趣。

超级产品经理开始折腾!推特新功能刚上线就被马斯克下令砍掉

作为最新案例,Twitter程序员没日没夜加班的新功能,一上线就被马老板勒令废止。

发生了什么事。

马斯克掌控Twitter后,社交账号的认证和付费订阅功能成为他最重要的事情就在本周二,Twitter产品总监埃丝特·克劳福德正式宣布,Twitter标志性的蓝色认证标志将被用作7.99美元/月的付费订阅功能,一些在注册时获得认证的官方号将被另赠官方标签

简单来说,政府,大型企业,重要媒体和一些公众人物都会被Twitter主动标记为官方号这个标签不需要付费,但是不能通过购买获得

虽然Twitter没有说新功能将于何时推出,但在当地时间周三早上,许多账户名称下出现了新的官方标签,但在几个小时内,所有这些标签又消失了。

本来这只是一个产品的改变,但是有了马斯克的回应,这件事瞬间增添了娱乐效应。

针对网友对的回应,标签来来去去存疑时,马斯克确认这个标签是他点的杀,并指示蓝色标签的级别应该更高。

马斯克进一步表示,Twitter可能会在未来几个月内做一系列蠢事,目的是留下有用的功能,替换掉没用的功能。

面对有钱任性的老板,产品总监克劳福德很快在推特上发声,不会有不可侵犯的信仰埃隆会尝试很多事情mdash许多人会失败,一些人会成功目的是确保收集这些成功的变化,并确保业务的长期健康和增长

据媒体报道,自马斯克收购Twitter后,为了满足公司CEO和唯一董事的严格限制要求,许多担心被裁员的工程师不得不使用一天12小时,一周7天工作的力量显然,他们加班加点弄出来的新功能,仅仅过了几个小时就废了根据马斯克的最新表态,这样的日子可能会持续几个月,直到他对Twitter的转型感到满意

从短期来看,Nemusk的努力仍然旨在减少社交媒体平台对广告费的依赖事实上,在马斯克进入Twitter后,一系列知名公司因担心声誉受损,已经停止在该平台上发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产品,经理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