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综合

亿航智能:EH216-S飞行汽车适航认证进入最后阶段

www.041799.com|时间:2022-12-04 14:32|责任编辑:文辉|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2722   

感谢本站的朋友航空先生的线索传递!

亿航智能:EH216-S飞行汽车适航认证进入最后阶段

在12月2日发布的第三季度财务业绩报告中,亿航智能董事长胡华智表示,亿航EH216—S飞行汽车的所有适航审定计划均已获得中国民用航空局正式批准,适航审定流程已进入最后的合规性验证阶段。

据介绍,EH216—S是一种载人自动驾驶电动垂直起降飞机亿航智能在今年10月表示,自动驾驶的电动垂直起降已经通过了车型资格审查,世界上没有先例亿航智能申请的EH216—S载人自动驾驶机型认证也将是全球首创

本站了解到,财报显示,亿航智能2022财年第三季度实现营收822.6万元,同比下滑36.6%,毛利542.5万元,同比下降32.3%。

此外,亿航第三季度毛利率为65.9%,净亏损7650万元,EH216AAV的销量和交付量为4辆,2022年第二季度为8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汽车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