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最后生还者》真人剧集正式预告公布,明年1月15日开播

www.041799.com|时间:2022-12-04 08:25|责任编辑:安远|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5793   

,HBO今日公布了改编自经典游戏的真人剧集《最后的幸存者》的官方预告,该剧将于2023年1月15日在流媒体平台HBOMAX上线。

《最后生还者》真人剧集正式预告公布,明年1月15日开播

本站了解到,《最后的幸存者》是一部美国末日奇幻电视剧,改编自2013年顽皮狗工作室发布的同名电子游戏它是由节目《切尔诺贝利》的剧集创作人克雷格·梅辛创作的故事发生在接下来的20年人类因现代传染病而面临灭绝危机,幸存的人类为了生存而互相残杀为了完成萤火虫的首领玛琳的嘱托,中年走私者乔尔将14岁的女孩埃莉带出军队保护的疫情隔离区第一季共10集,每集时长1小时

此前,顽皮狗工作室发布文件透露,《最后的幸存者》的剧情版并不是为了模仿游戏剧情和剧中人物的关系太快了,每一集观众都会哭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开播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