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社区合伙人”模式盘“活”社区资源

www.041799.com|时间:2022-12-03 13:01|责任编辑:如思|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6995   

19日上午,青龙街道横塘社区活动中心,一场三国英雄:赤壁诸葛亮与儒教之辩的话剧正在上演紫云小学二年级学生赵子清是孔明的演员之一这个暑假,她在横塘社区几乎排满了各种各样的青年活动

“社区合伙人”模式盘“活”社区资源

今年夏天,横塘社区开展了社区社区建设与社区伙伴计划通过社区合伙人培育模式,探索在人人有责,人人有责的前提下实践社区共同体,充分挖掘和整合社区内部的资源和力量,全力带动社区和社会资源的投入,从而提供卓越的公共服务社区伙伴可以是团体,组织,商业机构,全职家长,社区志愿者目前已经在横塘社区的读书空间,亲子空间,未来科技空间,生态园招募合伙人他们将联合开展各类公益低偿服务,各展所长,活住社区资源,让社区公共空间回归公共属性

当天举行的历史情景剧演出,也是其中一个合作伙伴通过阅读《经典中的中国》延伸出来的活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