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苹果iOS16新功能:U1芯片根据精确位置触发App实时操作,MFi认证

www.041799.com|时间:2022-12-03 15:04|责任编辑:文辉|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9683   

,作为WWDC22的一部分,苹果宣布iOS 16将允许集成U1芯片的第三方配件与iPhone应用程序进行交互,即使应用程序在后台运行,也能实现新的免提用户体验。

苹果iOS16新功能:U1芯片根据精确位置触发App实时操作,MFi认证

今天,芯片制造商Qorvo表示,这项新功能将允许支持U1的配件与iOS 16应用程序配合使用,以根据用户的精确位置触发实时操作,例如当用户进入房间时打开灯或播放音乐,即使这些应用程序当时并未被积极使用。

Qorvo还宣布,其超宽带芯片现已通过苹果的MFi计划认证,这将为支持MFi认证的第三方品牌的U1配件铺平道路配件制造商可以使用Qorvo的芯片,制作与配备U1的iPhone和Apple Watch型号兼容的配件

苹果自己的配件也提供了准确的方向感知体验例如,用户可以将装有U1的iPhone靠近HomePod迷你来切换音乐播放,并提供视觉,听觉和触觉效果支持U1的iPhone还可以利用精确搜索功能,这使得定位AirTag追踪器等变得更加容易

苹果的U1芯片内置于iPhone 11及更新型号,Apple Watch Series 6及更新型号,HomePod mini和AirTag中,并使用超宽带技术实现近距离的超精确空间感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苹果,pp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