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股东持续减持、券商发布风险提示中通客车开盘一字跌停

www.041799.com|时间:2022-12-04 12:35|责任编辑:文辉|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1819   

日前,中通客车以20.60元跌停开盘,平仓55万余手昨日,该股上演田楼

中信证券提醒投资者,要充分认识股票市场的风险,关注二级市场的交易风险,理性投资,提高风险意识,不要盲目跟风。

自5月13日以来,中通客车股价从4.34元/股上涨至27.97元/股,涨幅达544%。

为维护市场秩序,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深交所对该股进行了每周监管动态公开监控,并对存在异常交易行为的投资者严格采取自律监管措施。

此外,深交所已向上市公司发出关注函,敦促其充分披露相关信息在此期间,公司因股价异常波动两次申请停牌核查,提醒市场交易风险

19日晚间,中通客车发布公告称,7月19日,山东国投继续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中通客车股份592.9万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1%,均为二级市场增持股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股东,风险,跌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