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综合

紧跟苹果脚步三星GalaxyS23系列或将搭载卫星通信功能

www.041799.com|时间:2022-11-26 08:22|责任编辑:如思|来源: TechWeb   阅读量:9619   

据国外媒体报道,继苹果iPhone14和iPhone14Pro系列首次配备卫星紧急求助功能后,根据韩国的一份新报告,三星目前正在与铱星公司合作,为即将推出的Galaxy s23系列提供卫星通信。

紧跟苹果脚步三星GalaxyS23系列或将搭载卫星通信功能

据报道,三星正在与铱星公司合作,利用其66个低地球轨道卫星网络,将卫星通信服务引入Galaxy s23系列与苹果的卫星紧急通信不同,三星的卫星通信功能允许用户以数百Kbps的速度传输短信和低容量图像等数据据说三星已经克服了将卫星通信引入智能手机的技术障碍

根据消息显示,三星Galaxy S23搭载高通骁龙8 Gen2旗舰5G芯片,硬件性能将得到前所未有的提升目前,有了卫星通讯功能

三星并不指望这项功能在国土面积不大的本土韩国获得巨大成功,而是认为它在南北美洲,欧洲,俄罗斯和中国会有更好的应用,尤其是在基础设施不发达的地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苹果,三星,卫星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