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数字疗法初创企业分享在亚太地区医疗创新的成功经验

www.041799.com|时间:2022-11-25 12:17|责任编辑:柳暮雪|来源: 证券之星   阅读量:12336   

日前,强生亚太区JLABS负责人陈敏之于次日下午在首尔诺富特大使酒店主持召开了DTx Asia关于亚太地区数字治疗初创企业的会议。

数字疗法初创企业分享在亚太地区医疗创新的成功经验

JLABS亚太区负责人陈敏之于2022年11月9日第二天下午在首尔诺富特大使酒店主持了DTx Asia关于亚太区数字治疗初创企业的会议。

Chan表示,JLABS是制药,医疗设备和消费者健康领域的初创企业孵化器,分布在全球不同的创新热点,为加速医疗保健技术提供资源。

Jogo联合创始人兼总裁Siva Nadarajah,VPIX首席执行官Hwang Kyung—min,首席执行官Lee Jong—myoung和Bridge Biotherapeutic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与Chan一起上台分享了他们在JLABS项目中的创业经验。

日前,从左起,强生亚太区JLABS负责人陈敏之,Jogo联合创始人兼总裁Siva Nadarajah,VPIX首席执行官Hwang Kyung—min,SKIA首席执行官Lee Jong—myoung和Bridge Biotherapeutic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李中清在首尔诺富特大使酒店讨论亚太地区的数字治疗初创企业。

Jogo使用可穿戴传感器和应用来治疗各种神经肌肉疾病和慢性疼痛,如中风,尿失禁等。

Siva表示,Jogo的首席执行官感谢JLABS在监督和试验设计方面的帮助,使Jogo能够开发出一种性能优于阿片类药物的数字治疗产品,用于治疗背痛。

VPIX Medical创建了一个数字生物技术工具来识别癌症组织,可以帮助外科医生进行活检并减少手术时间同样是手术室的解决方案,SKIA的首席执行官利用他在游戏中的背景,创建了一个基于增强现实的数字手术导航系统,该系统可以将患者的医学图像与实时摄像机视图叠加,以监控投影在患者皮肤上的图像中组织的位置或形状

布里奇生物治疗公司首席执行官李中清分享了他的创业成功故事该公司专注于将新化合物开发成创新药物的药物发现领域

他说:我之前创立的公司,其实已经破产了但因为那次失败,我才真正知道自己擅长什么,不擅长什么正是这段经历帮助我将Bridge生物治疗药物带到了现在的发展阶段

SKIA首席执行官Lee Jong—myoung详细介绍了亚太地区数字医疗领域的一些重要趋势。

数字疗法正吸引越来越多游戏公司的关注,Lee说游戏可以给用户一种身临其境的体验,并通过给予奖励来诱导他们的行为因此,这项技术也可以用于认知行为治疗

Jogo的Nadarajah透露,公司选择从印度切入亚洲市场因为在印度比在美国更容易报销,而且Jogo的技术满足了印度,马来西亚和阿联酋未被满足的需求他说,一旦提供适当的数据和科学性,数字治疗技术就可以成功,因为医生越来越容易接受新技术

VPIX的首席执行官也表达了类似的观点他建议医学界应该采取更加开放的态度,新技术无法在保守的医疗环境中生存

关于数字治疗行业的未来,Jogo的首席执行官表示,数字治疗行业将类似于制药行业,有许多不同的参与者与此同时,数字治疗的发展,就像临床试验和药物一样,需要大量的时间和资源

VPIX首席执行官还指出:尽管数字疗法仍然非常新,并且只有一两个关键参与者,但一旦未满足的需求被锁定,公司就可以成功。"

DTx初创企业分享APAC地区医疗保健创新的成功案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企业,医疗,创新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