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吉利远程星享V批量交付顺丰

www.041799.com|时间:2022-11-26 08:17|责任编辑:宋元明清|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9494   

吉利长途新能源商用车最近几天在海口顺利完成顺丰小锋的批量交付海南提出2030年全球禁售燃油车,并出台各种扶持政策,普及使用新能源汽车

吉利远程星享V批量交付顺丰

与其他物流行业相比,以快递为代表的城市物流配送具有非常鲜明的特点,货物体积小,区域配送,装卸频繁,这也决定了车辆必须具有空间大,装卸方便,管理智能化的特点。

远程星享V采用远程厢式车技术2.0时代,通过新技术,新工艺,一体化设计实现突破,为用户提供真正的6平方越级空间,有利于提高配送效率。

本站了解到,为了方便货物的装载,远程星享的V尾门采用了四比六比例的双边开启方式,方便叉车在货物平台上装卸货物,覆盖各种配送场景的货物装卸,大件物品也可以轻松装卸右拉门的设计,可以在很小的横向空间内取东西,方便停车,在实际工作中可以更大程度的减少驾驶疲劳,从而提高运输效率

星享V标配国内一线品牌电池,50分钟不到20%—80%的快充速度三电及核心部件五年20万公里超长质保,工况续航260km以上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吉利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