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综合

宏景智驾第二座智能工厂投产在即

www.041799.com|时间:2022-11-16 15:58|责任编辑:文辉|来源: TechWeb   阅读量:15054   

作为为数不多的拥有自己工厂的智能驾驶技术公司,弘景智家最近几天宣布,旗下第二家智能工厂——上海金山工厂已经完成投产前的各项调试和准备工作。

宏景智驾第二座智能工厂投产在即

鸿景智家金山工厂智能产品生产线

据介绍,鸿景智家上海金山工厂是基于工业4.0元的规划理念和设计标准通过引入完善的信息系统,采用先进的在线管理模式,配备一流的生产设备,集数据化,智能化,信息化,柔性化于一体,将其打造成为集智能制造,智能物流,智能管理于一体的智能驾驶领域的五星级工厂车间配备国内最先进的3D视觉点胶控制,通过精准控制和智能检测,效率大幅提升此外,该生产线还具有自动化生产,柔性生产和快速换型的能力

上海金山工厂占地2000平方米,即将通过IATF16949质量管理体系认证30元内单条线年产能超过1万台,主要用于生产鸿景智家旗下多款智能驾驶域控制器

2006年,《捉鬼敢死队3》弘景智家建成了第一家工厂——宇驰智能工厂,主要生产智能驾驶域控制器和智能网关TBOX。

截至目前,鸿景智家拥有两个智能工厂,60元年产10000套鸿志嘉表示,未来可根据项目需要进一步扩大产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工厂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