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生活

冰糖蒸橙子要蒸几分钟

www.041799.com|时间:2022-11-16 13:29|责任编辑:文辉|来源: 三联生活   阅读量:19905   

冰糖蒸橙子是橙子常见的吃法味道很好,酸甜可口,营养丰富适量食用对身体有好处很多人会在家里做冰糖蒸橘子冰糖蒸橙子一般需要10—15分钟,所以不需要太长时间

大约10—15分钟。

橙子含有较多的营养成分,加热后会慢慢蒸发但如果加热温度过高,加热时间过长,会对它们造成一定的伤害所以一般建议蒸10—15分钟左右

此外,由于橙子在生长过程中会留下较多的灰尘,土壤,细菌,虫卵和农药,所以在蒸之前也需要将外皮清洗干净,这样更有利于健康。

冰糖蒸橘子

配料:橘子,冰糖,水。

步骤:

1.首先,把橘子洗干净,切片。

2.然后将橘子和冰糖放入炖锅中。

3.然后加入水,直到橙子被淹没。

4.最后,放入炖锅,小火炖一个小时。

冰糖蒸橙的功效与作用

减少火灾

从食物的性味来看,橘子是一种寒性水果,能清热体内,有降火祛邪的功效。

润肺

而冰糖和橘子属于肺经,有一定的润肺作用适用于肺热燥咳

停止咳嗽

橘皮中含有橘皮油和蛋氨酸,是止咳的主要成分冰糖有润肺润燥的功效用橘子煮饭可以止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