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台积电美国亚利桑那州主要工厂建设完成:将生产5nm芯片,供货苹果、英伟达

www.041799.com|时间:2022-09-01 19:11|责任编辑:白鸽|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5042   

据媒体报道,据相关人士透露,TSMC在美国亚利桑那州的新工厂建设取得了飞跃式进展。

苹果的主要供应商TSMC在2020年5月宣布,将投资120亿美元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建造新的晶圆厂该工厂于去年6月开工建设,预计2024年投产

亚利桑那州州长道格·杜西表示,仅仅两年多的时间,TSMC就完成了主要设施的建设,并继续取得出色的进展他还表示,亚利桑那州是一个非常适合投资的地方

根据消息显示,工厂建成后,将采用5nm工艺技术为相关客户代工晶圆,月产能为2万片晶圆,包括英伟达,高通,苹果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美国,工厂,苹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