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小米将RedmiNote10Pro等五款手机印度保修期延长至两年

www.041799.com|时间:2023-05-31 13:58|责任编辑:燕梦蝶|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12507   

,小米延长了 Redmi Note 10、Redmi Note 10 Pro、Redmi Note 10 Pro Max、小米 11 Ultra 和 Poco X3 Pro 这五款智能手机在印度的保修期,这些设备的所有者将从激活之日起享受 2 年保修服务。

如果小米印度用户在过去两年内购买了上述任何一种设备,并且目前遇到与相机或主板相关的问题,小米将根据保修条款承担解决这些问题的责任。

要享受延保政策,客户必须在最近的小米服务中心提供手机的购买发票。除非小米认为问题超出保修范围,否则将在延长保修范围内免费提供维修或更换服务。IT之家提醒,root 手机、篡改或物理损坏的手机不符合延保条件。

以Poco X3 Pro 手机为例,这款手机之前可享受一年保修和半年延长保修,如果要付费维修的话,8+128GB 主板总成为 10999 印度卢比,6+128GB 版本为 9999 印度卢比,显示屏为 5599 印度卢比,电池为 1999 印度卢比。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小米,手机,印度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