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资讯

值得买收关注函:需说明投建数字产业示范基地可行性、是否对公司流动性产生不

www.041799.com|时间:2023-05-31 12:58|责任编辑:樊华|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4702   

值得买今日因投资建设数字产业示范基地事项收到深交所下发的关注函。

深交所还指出,值得买需结合投资进度安排、公司目前货币资金余额及受限情况、日常营运资金需求、研发投入、负债情况等,说明相关投资是否对公司流动性、日常经营产生不利影响,并充分说明此次投资事项的必要性。

资料显示,2022年及2023年一季度,值得买营业收入分别为12.28亿元和2.54亿元,净利润分别为8489.45万元和-68.76万元。截至2023年3月底,值得买账上的货币资金为7.57亿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产业,公司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