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米家快煮电饭煲4L开始预售:支持25分钟超快煮模式,到手价269元

www.041799.com|时间:2023-04-10 13:11|责任编辑:沐瑶|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6604   

,米家快煮电饭煲 4L 近日开启预售,定价 299 元。需要注意的是,IT之家查看相关商品页面发现,预售期间支付 10 元定金可抵 40 元,到手价 269 元。

具体来看,米家快煮电饭煲 4L 外观采用全新升级的超白玻璃面板,配色简洁不易划伤,搭配 4 颗触摸按键,操作简单易上手。米家快煮电饭煲 4L 内胆底部新增环形烈焰纹理,火焰状的凹槽增大内胆外侧的加热面积,搭配大火力,传热速度更快,煮出的米饭口感更好。

这款电饭煲支持 25 分钟黄金快煮模式,搭配双擎持续排气和双擎快刃破泡技术,煮饭更快更香。

此外,它还为用户提供了 5 种不同烹饪模式可选,蒸煮焖炖轻松实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