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外媒称LG电子下半年就已开始研发透明OLED电视最快2024年推出

www.041799.com|时间:2022-12-29 18:08|责任编辑:子墨|来源: TechWeb   阅读量:5771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LG年初表明推出透明OLED电视的想法后,LG旗下的消费电子制造商LG电子可能已经在下半年开始了相关的研发工作。

外媒称LG电子下半年就已开始研发透明OLED电视最快2024年推出

据外媒报道,LG显示,今年年初,其向LG电子的电视业务部门提出推出55英寸透明OLED电视。

不过,据消息人士透露,虽然LG Display向LG电子提出了推出透明OLED电视的想法,但考虑到全球经济不景气加剧,电视等消费电子产品的需求下降,LG电子的透明OLED电视不会在2023年推出。

中外媒体在报道中还提到,为了在2023年推出,LG电子已经在今年下半年的某个时候启动了透明OLED电视的研发工作,但目前并没有太大进展。

但从外媒的报道来看,即使LG电子在2024年推出透明OLED电视,他们也不会是这一领域的第一个推出者小米已经在2020年推出了55英寸的透明OLED电视,使用LG展示的面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电视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