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电视画质“天花板”终于来了!索尼电视国内新品发布会定档

www.041799.com|时间:2022-06-20 17:09|责任编辑:余梓阳|来源: TechWeb   阅读量:10276   

早在今年4月,索尼正式预热,称将推出其QD—有机发光二极管系列电视A95K的国行版本,可是在等待用户的几个月里,索尼一直没有公布后续消息。

今天,索尼终于宣布将于6月23日晚8点举行2022索尼电视新品发布会。

从现有的公布信息来看,本次发布会将推出包括A95K在内的多款电视剧新品。

其中备受关注的A95K在今年早些时候获得了电视画质阶梯的第一名,成为现阶段电视画质的天花板。

根据消息显示,A95K首次采用QD—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技术,融合了有机发光二极管和量子点LED的优势与传统的OLED面板相比,色彩和亮度都有了很大的提高,寿命也更长

同时,这款电视还搭载了索尼的XR认知芯片,实现了更精准的色彩表达,进一步发挥了高亮度,广色域,广视角的QD—OLED面板显示优势。

此外,Tui系列的Z9K和X95K电视也可能在本次发布会上亮相。

这两款电视都采用了Mini LED面板,可以提高亮度和动态范围,并且在索尼XR认知芯片的加持下,亮度和暗部细节都不能丢失。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电视,索尼,国内,新品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