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综合

男子抽烟错过高铁拍门大喊“我还没上车”!结局不意外

www.041799.com|时间:2022-06-20 10:08|责任编辑:苏婉蓉|来源: 快科技   阅读量:11552   

高铁上严禁吸烟火车到站时,一些吸烟者会在站台上吸烟而高铁停车间隙短,很可能一根烟没抽完,列车就开走了,只剩下抽烟的人在风中无序地抽烟

日前,湖南怀化,一名男乘客利用高铁列车停靠站间隙下车吸烟,因没有注意车门关闭而错过列车。

拍摄者沈先生介绍,当时乘客都很着急,就在下面,他一直喊着行李在车上,却不上车。

最后车站给这位乘客签了下一班车沈先生说总共只停两三分钟没必要因为抽烟耽误大事

对此,有网友指出,如果乘客迟到,赶不上火车,可能会重新打开车门,但吸烟是永远不能妥协的,也能给他留下回忆。

对此你怎么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男子,高铁,结局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