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企业

君实生物:II类会议系指为药物在研发关键阶段而召开的会议包含但不限于新药

www.041799.com|时间:2022-06-20 09:41|责任编辑:竹隐|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5881   

每经AI快讯,投资人在投资人互动平台提问:请问国家医药产品管理局药物评价中心秘书长,公司5月25日和5月30日的二类会议反馈内容是什么。

君生物6月2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ⅱ类会议是指针对药物研发关键阶段召开的会议,包括但不限于新药临床试验预申请会议,药物ⅱ期进入ⅲ期预启动会议,新药上市许可预申请会议,风险评估与控制会议等公司正在研究的产品有很多,会涉及到类似的沟通会议安排具体药物研发推广请参考公司公告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生物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