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生活

山西启动高温IV级应急响应多地最高温将达37°C以上

www.041799.com|时间:2022-06-20 09:24|责任编辑:如思|来源: 中新网   阅读量:16827   

有39℃以上的高温,高温天气还将持续对此,山西省重大气象灾害应急指挥部办公室18日启动高温ⅳ级应急响应

根据监测预报,山西省过去48小时共有36个县出现37℃以上高温天气,其中6个县出现39℃以上高温天气,未来48小时上述地区日最高气温仍将在37℃以上。

连日来,持续的高温天气让山西人感觉像是在烤箱里19日,山西省气象台再次发布高温橙色预警,预警区域为太原,临汾,朔州,运城,忻州,吕梁,晋中,晋城,阳泉,大同,长治预计未来三天,预警区域内大部分地区日最高气温在35℃以上,临汾,运城的部分地区和忻州,太原,吕梁,晋中,阳泉的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将升至37℃以上

19日,山西太原,烈日炎炎,一丝风也没有空旷的街道上没有一片树荫,路边的树木被太阳晒得奄奄一息面对持续的高温天气,有网友调侃我每一个毛孔都在流泪,麻将一上台就糊了,我不胖,我只是热胀冷缩

针对高温天气,山西省气象局提醒广大市民,高温期间尽量避免户外活动,高温条件下工作人员应缩短连续工作时间,为老,弱,病,幼人群提供防暑降温指导,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有关部门和单位要注意防止用电量过大和电线,变压器等用电负荷过大引发火灾。

未来一段时间,山西多地高温天气仍将持续。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山西,高温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