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5月CTSI指数呈回升态势

www.041799.com|时间:2022-12-17 15:48|责任编辑:笑笑|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3995   

日前,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发布的中国运输生产指数显示,5月份CTSI指数呈上升趋势。

5月CTSI指数呈回升态势

5月份CTSI为140.3点,同比下降21.5%,降幅比4月份收窄3.4个百分点从结构上看,CTSI运价指数为191.0点,同比下降4.1%,CTSI客运指数为47.2点,同比下降66.3%

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信息中心副主任周建认为,伴随着全国疫情总体平稳回落,保障物流畅通取得积极成效,CTSI指数呈上升趋势,同比降幅由4月份的—24.9%收窄至5月份的—21.5%其中,CTSI货运指数同比跌幅由4月的—7.9%收窄至5月的—4.1%,货运物流正逐步回归正增长轨道,CTSI客运指数同比降幅由4月份的—67.7%收窄至5月份的—66.3%,总体仍处于较低水平目前该指数仍不足疫情前同期的30%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指数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