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农尚环境:拟以不超2.8亿元应收账款和合同资产置换莱克动力不超45%股权

www.041799.com|时间:2022-09-19 08:25|责任编辑:苏小糖|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5359   

尚环境9月19日公告,公司拟与,吴建华签署《资产置换框架协议》,公司拟以不超过2.8亿元的应收账款及合同资产置换,吴建华持有的粤湖电力科技有限公司股权。

公司拟将存量资产置换为盈利能力强,与公司未来发展具有协同效应的股权资产,希望进一步优化资产结构,提升资产盈利能力,快速发展公司新的业务板块,实现资源的有效配置,努力提高上市公司的持续盈利能力。

公告称,广东莱克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长期专注于新能源动力锂电池储能技术创新,提供全面的一体化储能解决方案,坚持用户价值导向,为用户提供定制化产品,集R&D,设计,制造于一体,能够提供从电池管理系统,结构设计,电气设计到最终产品的全流程产品设计和生产保障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和软件著作权,主要产品包括移动机器人锂电池系统,家用储能系统和商用储能系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环境,资产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