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企业

2021年度中国生物医药企业创新力百强系列榜单发布

www.041799.com|时间:2022-09-18 17:53|责任编辑:竹隐|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0545   

日前,Minenet发布了2021中国生物医药企业创新力100强榜单,恒瑞医药,郑达天晴,石爻控股,和记黄埔医药,百济神州等公司名列前茅。

2021年,我国有47个创新药通过CDE审评,创历史新高这意味着我国医药产业的创新能力和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增强,新药上市进程也加快,行业满足患者临床需求的能力得到加强

在本次榜单的评选中,Minenet组织了中国生物医药企业创新能力百强榜专家委员会以科技部企业创新能力评价指标体系为基础,根据生物医药行业的特点,结合创新型医药企业年报,CDE评价数据等,将创新能力评价指标归纳为创新投入,创新成果,知识产权,创新驱动4个维度11个指标体系根据国际生物医药企业分类方法,专家将榜单分为四个子榜单:中国大制药企业创新10强榜单,中国小分子制药企业创新30强榜单,中国抗体制药企业创新30强榜单,中国新技术制药企业创新30强榜单

在中国BigPharma企业创新力TOP10排名中,恒瑞医药,郑达天晴,石爻控股位列前三,和记黄埔医药位列中国小分子药物企业创新排行榜第一名,百济神州位列中国抗体药物企业创新排行榜第一名,在中国新技术制药企业创新排名中,传奇生物,康赛诺生物,圣诺生物位列前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生物,企业,创新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