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6月上半月上海现金供应投放总量达到去年同期近四倍

www.041799.com|时间:2022-07-07 22:19|责任编辑:苏婉蓉|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1806   

记者20日从中国人民银行上海总部获悉,6月1日至15日,上海现金供应总量达到去年同期的近4倍,确保了全市各银行现金库存充足。

上海疫情好转后,公司全面复工复产两个多月的封控带来的市民提现需求集中爆发,疫情影响叠加,养老金集中发放在银行网点办理个人业务的客户明显增多,个人客户办理业务的时间明显增加一些养老金支付任务繁重的银行网点外的客户排起了长队

针对上述情况,人民银行上海总部加强分析研判,及时窗口指导,于6月9日下发《关于加强近期现金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并召开三次银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会议,指导银行采取必要措施保障公众现金需求,切实解决银行网点排长队问题。

日前,中国人民银行上海总部发布《关于进一步做好现金服务工作的通知》,督促上海各银行通过加强营业网点管理,维护网点现场秩序,多措并举,分类施策,建立养老金支付长效保障机制等措施,提升现金服务水平,切实满足公众特别是老年人的现金服务需求。

目前,上海养老金集中发放高峰已过,相关银行网点排长队问题得到缓解但受疫情防控等因素影响,现金服务需求仍具有波动性和不确定性中国人民银行上海总部人士表示,将继续督促银行调动一切可以利用的力量和资源,提高现金服务水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上海,现金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