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机构这些板块仍是长期投资的黄金赛道

www.041799.com|时间:2021-08-16 15:43|责任编辑:沐瑶|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19419   

在7月底的股市动荡中,科技,医药,消费等板块大幅下跌有更多的声音质疑这些白马股和团团股集中的板块可是,在一些机构看来,这些板块仍是长期投资的黄金赛道

东方证券副总裁,财富管理业务总部总经理徐海宁认为,伴随着无风险收益率下降,居民收入增加,居民资产配置结构正在悄然发生变化,金融资产占比将进一步提升。

尚投摩根投资总监杜猛也表示,在相信股权市场的前提下,要认识到投资是一个长期行为,其跨度可能是一年,三年,五年甚至更长只有坚持长期价值,才能从a股发展中分得更多红利谈及未来十年的投资机会,杜猛认为,新兴产业的投资机会不容忽视在政府政策的明确引导下,发展科技和发展高端制造业正在成为当今的主流未来十年,我们依然会看好科技,医药,消费三大赛道,但同时也要时刻把握赛道中细分行业脱颖而出的机会杜猛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投资,黄金,投资,黄金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