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不粘锅什么牌子好?夏日限定清爽美食,用菲仕乐锅具就能做!

www.041799.com|时间:2021-07-23 23:14|责任编辑:先轸|来源: 营口热线   阅读量:11514   会员投稿

炎炎夏日,躲在空调房避暑追剧简直是最最幸福的事。环境要清凉,加餐小食也要清爽,外面辣么热,姐妹们就不要冒着晒黑的风险出门啦,不如和我一起做一道夏日限定美食,免烤箱,用家里的不粘锅就能做,不粘锅什么牌子好?菲仕乐小金刚舒适不粘煎锅,拿来做甜品超合适哒!

不粘锅什么牌子好?夏日限定清爽美食,用菲仕乐锅具就能做!

将将将将,今天我们来做绿豆冰糕!

首先取250克脱皮绿豆浸泡,再将泡发的绿豆蒸至可以轻松碾碎

用擀面杖把绿豆压成泥,有条件的朋友这一步也可以用破壁机

不粘锅里放少许黄油,融化后下绿豆泥,期间不停翻炒直至黄油完全被吸收

加入适量糖,直到绿豆成团状就可以出锅

用模具做成你喜欢的形状,放进冰箱冷藏保存,随吃随拿

这样做出来的绿豆冰糕口感丝滑细腻,制作时糖量可以调整,减肥的姐妹们也可以大胆尝试啦,冰冰凉凉糯糯的口感,超级适合追剧的时候吃,不用担心长胖或是长痘痘哈。

这道小甜品虽说看起来简单,但是其实对不粘锅的要求还是蛮高的。我不喜欢吃过于油腻的食物,所以只会放入少少量的黄油,即便如此,菲仕乐小金刚舒适不粘煎锅依旧能够实现完美不粘~

出色的不粘实力,来自菲仕乐小金刚舒适不粘煎锅用到的Adamant创新不粘涂层,这可是菲仕乐的“黑科技”哦。涂层由三层组成,表层致密又坚硬,不仅不粘性极佳,还有耐刮耐划的特性,能够轻松应对扇贝、花甲这类带壳的硬质海鲜。夏天已经到了,叫上三两个好朋友来家里做做,亲自下厨做一道辣炒花甲,配上几瓶冰啤酒,边吃边喝边聊天,巴适得很!

不粘锅什么牌子好?夏日限定清爽美食,用菲仕乐锅具就能做!

不粘锅什么牌子好?都说细节见真实力,菲仕乐小金刚舒适不粘煎锅就藏着很多设计的小细节哦。这款不粘锅采用了太阳花锅底,可以适配电磁炉、电陶炉、燃气灶等多种炉具,而且导热快速均匀,用它做饭效率超级高。菲仕乐小金刚舒适不粘煎锅的把手下面设计了一个指撑,在握持时会更稳固,不容易出现打滑的状况哦。

不粘锅什么牌子好?菲仕乐小金刚舒适不粘煎锅,绝绝子!姐妹们,相信我,错过你一定会后悔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美食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