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理财

【互联网+里的那些事】有品有调YHOUSE:引领轻奢美食玩乐市场

www.041799.com|时间:2016-04-06 21:11|责任编辑:蜻蜓|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8218   

  在电影取景地品老上海下午茶,过一把片场瘾;希仕会游艇趴,带你陶醉魅力的夜;极致飞行体验,一览海天风光;泡泡气球魔术秀,魔幻天空总动员……约吗?据说,YHOUSE有100+的方式让你爱上她,并留下最极致的体验和独一无二的回忆。而这个被称为中国最大的高端生活移动互联网平台的创始人则是地地道道的媒体人出身。

  YHOUSE到底是一家怎样的公司?近日,人民网记者对YHOUSE创始人及CEO王亮进行了专访。

  中了互联网的“毒”

  王亮,YHOUSE创始人兼CEO。浙大新闻系毕业的他,曾就职于东方早报和经济观察报。

  大学开始创业,第一个“找人”的校园创业项目差点成为PC版的陌陌。此后就“中了互联网的毒”,创业汽车保养项目“车百通”,可惜以失败告终。但是,他内心“互联网的火焰”并没有被浇灭,在2012年5月创立YHOUSE。

  2015年,是中国“互联网+”快速发展的重要一年。“互联网+”已渗透到各个行业、各个领域。

  当很多创业项目只见烧钱不见收益,仍在苦苦挣扎的时候,YHOUSE却在2015年9月获得由赛富基金、达晨创投联合领投的1.2亿元B轮融资。当互联网企业还在为“屌丝”而争抢地盘时,YHOUSE却在被视为是互联网沙漠的“中产富裕阶级消费人群市场”中悄然撑出一片绿洲。

  YHOUSE,中国最大的新中产精选生活方式移动互联网平台,作为国内高端生活体验的移动社区引领者,成功搭建了众多顶级品牌和高端商户相聚集的坚实平台,其服务能力已覆盖全国18个重点城市。整个业务线囊括了如美食美酒、极限装备、派对沙龙、户外体育、高端旅行、家庭亲子、美容养生等八大品类的高端生活服务体验活动及项目。

  YHOUSE告诉你新中产怎么玩

  王亮向记者表示,YHOUSE专注于为富裕新中产阶级及城市精英白领,提供高品质休闲娱乐生活服务预订与分享社区服务,用户通过其app可以完成不同休闲消费场景的预订。

  他定义的“新中产”人群是指年收入在20万元上下的白领人群,也包括年收入50万元以上的高净值用户。这些人群中大部分往往是有钱却不懂得生活,YHOUSE提供大量的休闲娱乐场景,让用户去尝试,然后在平台上认识很多志同道合的人,这群人就一起成长起来了。

  同时,YHOUSE提供的创意与特色餐厅,不需要考虑用户的一日三餐,只考虑如何让用户吃的更有调性,把吃当做一种精致的休闲娱乐方式。

  YHOUSE上所涵盖的类目是很丰富的,有点像“进阶的大众点评”。打开App的“预订”栏,有美食、玩乐、生活学院和亲子四类。既有百元左右的社交Party,也有冰上试驾、滑翔伞飞行等高端类目。

  站在消费升级红利爆发的风口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迅猛发展, YHOUSE从PC端来到移动端,也找到了“消费升级”互联网变现的第一种成熟模式。当越来越多的广告主开始将广告从传统渠道向移动端投放,流量和用户的剧增使得对供应商的把关显得尤其重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互联网,美食,市场,互联网,美食,市场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