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娱乐

《我们来了》新疆美食难拒绝众星化身小馋猫(图) 《我们》

www.041799.com|时间:2016-09-27 13:51|责任编辑:醉言|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0724   

本周五湖南卫视《我们来了》众星未来到新疆天山的鄯善县,新疆特点的美食让众星垂涎欲滴。汪涵和袁弘化身烧烤王子,为众星亲手烤制美味肉串,暖意满满;谢娜被烤肉迷住,放纵大口的吃起来,让人难以顺从的美食,让谢娜变为小花猫,众嘉宾还调侃道“要嘉玲姐教你如何优雅吃肉串”,贪吃的谢娜脸色非常可爱;江一燕对新疆的烤馕兴致满满,陷溺制造馕饼,认真制造的模样,甚是讨人爱好;小馋猫下身的奚梦瑶,直接拿起比自己脸还大的馕饼直接咬上口,也是爆笑连连。嘉宾们在异域新疆的最后一站,连续上演爆笑内容,众星在晚上的偶像之家里,又有如何的蜜意告白呢?出色内容尽在本周五20:20湖南卫视《我们来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新疆,美食,新疆,美食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