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我们小区为什么没有四色垃圾桶?

www.041799.com|时间:2020-05-03 15:46|责任编辑:如思|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6226   

“别的小区都开始配四色齐全的垃圾桶了,我们小区怎么连桶都还没换呢?”家住朝阳区一老旧小区的苏女士这几天下楼扔垃圾时发现,楼下的垃圾桶站和过去没什么差别,各种垃圾照样混在一起随意丢弃。

刘先生家楼下的垃圾桶,则全是蓝色的可回收物垃圾桶。“‘五一’这几天,楼下的蓝色垃圾桶被重新贴上了标签。一个蓝桶上贴了其他垃圾的灰标,一个贴了可回收物的蓝标,还有一个贴着口罩专用丢弃垃圾桶。”

居民家楼下的垃圾桶何时能配齐?市城市管理委副主任李如刚表示,本市从2017年起,开始以街道乡镇为单元,创建垃圾分类示范片区。到2019年底的时候,本市垃圾分类示范片区创建率达到60%。到今年年底,垃圾分类示范片区创建将达到90%。

记者了解到,四色垃圾桶配齐,是垃圾分类示范片区的基本要求之一。李如刚表示,如今,的确有一些个别小区,垃圾分类还没有落实,这将是一个逐步实施、逐步推进的过程。本报记者 张楠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垃圾,垃圾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