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番茄资本继续领投味远红芳看好未来餐饮供应链发展机会

www.041799.com|时间:2020-04-16 14:43|责任编辑:笑笑|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9519   

4月15日,番茄资本在公众号宣布,担任领投方对味远红芳进行了第二轮追加投资,两年前,番茄资本已为味远红芳带去第一轮天使投资。

公开资料显示,味远红芳创立于2003年,是全球连锁餐饮定制调料味道设计师,打造了全球唯一中式餐饮数据库,拥有个性化味型10000+。味远红芳的系列产品供应到全国各地大中型连锁超市,以及水产冷冻加工、肉制品加工、蔬菜加工及速食餐饮等企业,并外销美国、欧洲、澳洲、日本等各地。

据悉,味远红芳连续数年保持70%以上的年复合增长,通过中餐订制复合调味品推动个性中餐实现标准化。目前,味远红芳服务的连锁企业超过500家,包括沃尔玛、山姆会员店、家乐福、盒马生鲜、绝味、王品、广州酒家、西贝、文和友、蛙来哒、丰茂烤串等。

数据显示,中国复合调味品市场规模已从2013年的557亿元人民币增长至2018年的1091亿元人民币,年复合增长率为15.83%。随着城市化进程持续推进,消费者的生活步伐不断加快及连锁餐厅日益重视效率,预期复合调味料市场在未来将达致急速增长及进一步扩大。

番茄资本表示,坚持看好未来餐饮供应链发展机会,选择押注中国餐饮供应链行业的优质复合调味料品牌,以实际行动助力中国餐饮供应链行业发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餐饮,餐饮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