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坚持以优质产品取胜,“品品食品”塑造休食领域发展模范

www.041799.com|时间:2020-03-24 12:17|责任编辑:余梓阳|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18051   

ldquo;民以食为天rdquo;,是中华饮食文化中被广泛认同的一个真理。在社会经济领域之中,餐饮产业一直都是民生ldquo;刚需rdquo;产业,备受创业家和广大投资者的青睐。作为肉类休闲食品产业的代表,四川品品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ldquo;品品食品rdquo;)就是这样的一家企业,专注于牛肉鸡肉类休闲食品研发、生产、营销、服务四位一体的发展模式,自身旗下的ldquo;品品rdquo;牛板筋系列产品,已成为中国牛板筋行业领军品牌,受到了许多优质商家、消费者的由衷青睐。

引领行业发展,实现ldquo;技术升级rdquo;、ldquo;产业升级rdquo;、ldquo;服务升级rdquo;,全方位服务经销商、合作商

在ldquo;品品食品rdquo;的理念中,休闲食品企业想要获得更多市场销售份额,就必须接轨时代发展步伐,打造立体发展策略。引入新技术、新生产线,新营销方式、新服务体系,不断丰富产品类别,为千万销售商家、合作方,提供立体产品营销矩阵,实现消费者多方位触达、进一步促进效益增长。

技术升级。ldquo;品品食品rdquo;研发板块累计投资上亿元,在ldquo;规模化、产业化rdquo;发展策略下,相继投入运行全自动化生产线6条,布局标准ldquo;十万级GMP生产车间rdquo;,设计生产车间布局。全产能模式下,年产能将达到10亿。现当下,ldquo;品品食品rdquo;已经打造出了多款热销产品系列,在市场上不断提升着自身的品牌知名度,坚定践行着自身ldquo;优质原料、卓越工艺、质量为先、诚信为本rdquo;的企业理念。

产业升级。ldquo;品品食品rdquo;与ldquo;阿里巴巴rdquo;共同打造ldquo;数据化智能示范工厂rdquo;,实现了战略性产业升级,引入ldquo;云端大数据分析rdquo;技术,实现更高层次的产业化升级。

服务升级。ldquo;品品食品rdquo;先后与ldquo;三只松鼠rdquo;、ldquo;百草味rdquo;、ldquo;网易严选rdquo;等多家知名企业合作,着力ldquo;产业横向布局发展rdquo;,积极扩展自身商业合作空间,在庞大的市场之中为ldquo;品品食品rdquo;确立更加优势的发展地位。

借助ldquo;IPrdquo;风潮,助力企业全面发展

2019年ldquo;品品食品rdquo;与ldquo;迪士尼rdquo;达成战略合作,在2020年度春季糖酒会之上,两品牌将联手推出全新打造的健康儿童鸡肉类零食系列产品,塑造儿童休闲零食领域的全新典范,营造ldquo;饿了、馋了、吃肉肉!rdquo;的全新儿童消费场景,重新定义细分领域行业方向。

未来发展道路上,ldquo;品品食品rdquo;会继续坚定履行ldquo;做放心食品、让祖国放心、让人民放心rdquo;豪迈的行业使命,让销售商家和合作商能够切实感受到,ldquo;品品食品rdquo;自身品牌的雄厚实力,以及日益增长的行业影响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产品,食品,产品,食品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