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财经

河北临西1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45.5亿元

www.041799.com|时间:2016-10-11 13:44|责任编辑:柳暮雪|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5884   

中国经济网石家庄10月11日讯 10月10日,临西16个重点项目在开发区集中开工,总投资45.5亿元。

此次集中开工项目出现三个特点:项目数目多、体量较大,其中亿元以上项目15个,5亿元以上项目2个。项目质量优、业态新,其中年产20万台的美诺家电器项目,补充了县家电产业的空白;易驰新能源汽车项目,采取法国先进设计和生产技术,市场前景辽阔;中伟公司液压油泵项目,产品补充国内空白并替换进口;浙江五洲建材城、邢台家乐园综合体等项目,将为临西打造宜居宜业宜创的发展平台。项目条理高、活力强,无锡电梯轴承、宏达隆业汽车轴承等5个轴承项目,加速了县域轴承产业转型升级脚步;北京中科生物制药、深圳飞豹新能源电池等一批战略新兴产业项目,为临西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

今年以来,临西县陆续转换发展新动能,实行“重大项目冲破年”行动,保持有用投资拉动,新上高质量项目,连续加大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力度,引进建设了一批延伸产业链条、强大提高产业条理、推进县域经济产生根天性改变的大项目、好项目,从而构成集聚效应。各级各部门把抓开工、抓进度、抓投产作为项目工作的重点,一一分析落实。同时增强基础设施和产业配套建设,加速完成了“新九通一平”,以优秀的承载能力吸引投资,推进“放管服”工作,对重大项目实行“一企一策”、“一项一策”。(何连斌 张振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投资,河北,项目,投资,河北,项目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