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房产

国庆节信息-国庆节武汉楼市将迎高峰16项目开盘价格全面破万

www.041799.com|时间:2016-09-30 13:44|责任编辑:李陈默|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2110   

9月份第周围,武汉(楼盘)楼市供货量有所增加,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量增加至4087套。可是,三环外房源成交发力,加上中心城区高捧住宅成交骤减,均价回落至9599元每平方米。

亿房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9月份第周围(9月21日至27日),黄陂成交549套最多,主城区则以青山片成交351套最多。三环外成交高达2800套,占当周全市总成交量的68.5%。

据了解,从8月下旬开始,武汉实施严厉的预售价钱监管束度。如此一来,开发商希望以时间换取价钱空间,暂缓甚至停止推盘。“一房难求,供需失衡的抵触很突出。”业内人士坦言。

可是,国庆黄金周期间,在政策加码预期的刺激下,武汉楼市供给将迎来高峰,估计全市将有16个项目开盘。亿房网研究中心分析,新入市房源开盘价钱将整体破万。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楼市,武汉,项目,价格,楼市,武汉,项目,价格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