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娱乐

舒淇与林熙蕾女儿有爱互动网友:喜欢娃就自己生

www.041799.com|时间:2016-11-08 14:26|责任编辑:如思|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2169   

11月8日上午,舒淇在微博上晒出一段视频,配文:“晨安晨安~”。视频里舒淇躺在床上逗着林熙蕾的二女儿蜜蜜,蜜蜜手中抓着小奶瓶,奶声奶气地向网友打召唤:“Goodmorning!”当舒淇笑着问她今天要去哪儿玩时,她先是咬了咬奶嘴,然后慢吞吞说道:“迪士尼。”可爱的容貌萌化了一众网友。素颜出镜的舒淇看起来皮肤特别好,和蜜蜜相视的时候简直萌化了。

舒淇与闺蜜林熙蕾的友谊一直为网友所称羡,起初舒淇曾称好姐妹为“第三者”,林熙蕾41岁诞辰时,舒淇也为好友亲身送上了诞辰惊喜,并留言道:“妻子,诞辰开心,爱你一生哟。”林熙蕾在许愿的时候也将自己的一个愿望给了舒淇,希望她能早生贵子。

见舒淇这么溺爱闺蜜的女儿,网友纷纷喊话女神:“这么爱好娃赶忙生一个!”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女儿,网友,女儿,网友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