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娱乐

小S微博欢呼女儿开学戳中家长心引发妈妈网友共鸣

www.041799.com|时间:2016-08-31 03:40|责任编辑:宋元明清|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0950   

前晚,艺人小S在微博留言:“我太开心啦!我女儿明天开学!”短短几个字戳中了万千父母的心,引发网友留言和转发,众多网友表示:“这是所有妈妈期待开心的事情。”“说出了亿万父母的心声!”

又要工作又要陪娃、带娃儿旅游长见识、参加兴趣班长本领以及与孩子一起的各种鸡零狗碎的日常……明星的暑假和普通父母的暑假是一样的。假期是各种累,但是开学了也只是舒了一口气而绝对不能松气。孩子成长的道路漫长,为人父母必须陪伴。

“我女儿明天开学!”

小S一条微博引共鸣

艺人小S(徐熙娣)经常在微博上分享和三个女儿的生活点滴,8月28日晚,她在微博留言:“我太开心啦!我女儿明天开学!”短短一句话不加上任何配图,深深戳中了家长们的心,引发了众多网友的留言和转发。

寒暑假是孩子们最期待的时刻,但对于家长,确实增大了“工作量”。比如小S,从她这两个月的微博来看,工作之余,她的时间全都奉献给了女儿们,包括带孩子们去厦门旅游、参加各种体验活动、去夜市玩耍、待在家就一起玩自拍让宝贝女儿脸上挂满笑容……幸福陪伴的同时也会很累,“我太开心啦!”便暴露了小S内心的秘密。

小S的留言表达了家长暑期带孩子的不容易,也引发了网友的强烈共鸣。不少妈妈网友响应:“说中了全天下妈妈心声,每个妈妈都开心地撒花转圈”、“这时候你值得来一首张惠妹的《解脱》”。

还有妈妈表达了自己的迫不及待:“我不开心,我女儿还有三天才开学。”辛苦而幸福的妈妈也会表示:“不过少了小孩的吵闹声会有点失落感”……

有教师网友则如此留言:“作为一个老师,我的心情是复杂的。”当熊孩子们返校,老师们就该头疼了,是不是?

事实上,和小S一样等待孩子开学的明星很多。马伊琍8月25日发微博,用女儿的口吻说道:“哎哟喂今天开学啦,妈妈一晚上失眠,其实我也好愁啊,不知道自己等下哭不哭呢!”为了女儿开学一夜失眠,真是天下父母心呀。

工作和孩子兼顾不容易

明星家长跟你过着一样的暑假

鸡零狗碎的日常陪伴

小孩是天使,但有时也是魔鬼。陪伴他们是幸福的,但有时候也是崩溃的。天伦之乐得来不易。

《小别离》正在热播,海清在剧中饰演的“虎妈”引发了热议。暑假里,海清的工作则是做一个“陪学、陪玩、陪吃”的好妈妈。8月7日,她在微博晒儿子的书法作品《琵琶行》:“我真的没有逼他,蛋妞他自己要抄的,还要背下来,还有《长恨歌》和《观公孙大娘弟子舞剑器行》。”8月6日,她晒出儿子练钢琴的照片:“一到练琴,就有母子互殴的冲动。”8月5日,她晒出和儿子吃拉面的照片,并感性留言:“今天晚上没人带娃,我带他看完萌宠后吃拉面,他突然眼眶红红,对我说:‘妈妈,谢谢你把我养大!’我没接住,哭成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女儿,妈妈,网友,女儿,妈妈,网友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