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娱乐

吴京晒谢楠孕照表白妻子网友:二胎来了?

www.041799.com|时间:2016-08-27 02:38|责任编辑:叶子琪|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0315   

新浪娱乐讯8月25日深夜,吴京在微博晒出妻子谢楠的孕肚照和自己的片场照,并隔空向妻子表白示爱:“此时,你守着无所畏睡着,我也在片场思念着你!娶你,真好!”半夜的深情告白引发网友纷纷点赞,也不免令人揣测是否即将迎来二胎。

照片中的谢楠还是2014年的大肚照,同年二人生下儿子取名“吴所谓”,正如吴京在微博中所说,2014年在泰国拍摄电影《杀破狼2》,吴京一度涉险受伤。对于一向以硬汉形象示人的吴京来说,家人的陪伴显得格外温情动人,因此两年后吴京在片场想起当年的“生死一劫”颇有感触,情到深处在微博上隔空示爱妻子。

如此质朴的表白吸引了大批网友围观:“硬汉也有柔情一面啊!”“这碗狗粮,我吃了!”也有网友不禁揣测大肚照是否暗示二胎:“京哥,老实交代,是不是有二胎了?”(实习生周平飞/文)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妻子,网友,妻子,网友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