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娱乐

刘涛竟是谦谦的“迷妹”深扒总攻同款美妆品

www.041799.com|时间:2016-08-31 03:17|责任编辑:笑笑|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1598   

最近,娱乐圈又多了一位迷妹,那就是刘涛。你能想象到,这样一位总攻大人,也有变软妹的时候吗?原来,在《跨界歌王》总决赛上,刘涛请来薛之谦帮帮唱,遇到他之后,总攻一秒就美成了仙女,她还爆料了自己的美妆秘密……

北京卫视《跨界歌王》上周末已收官,万万没想到不光演技好,唱功也不可小觑,一不小心wuli涛涛又拿了一个歌王,真是不简单。在决赛上,与情歌王子薛子谦现场蜜意对唱情歌,在舞台结束部分,两人亲密贴额头吻更是将粉红气氛瞬间引爆。不过令人惊讶的是,昔日的“霸气女王”刘涛在偶像面前竟也自动褪去了女神的外衣,变身成一枚“娇羞小女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