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汽车

宝马5系升级M6陶瓷档把

www.041799.com|时间:2017-05-02 15:46|责任编辑:沐瑶|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8055   

众所周知,美规版的宝马车型在选装项目上比中规版宝马多出很多,其中备受国内宝马车迷欢迎的就是陶瓷档把,本代宝马后驱车型统一选装了ZF的8AT手自一体变速箱,在驾驶者看来可谓乐趣的源泉,下面这位车迷就升级了美规版陶瓷档把以及M6方向盘,在驾驶乐趣上继续提高一个等级。

关于升级看正文下方

M6方向盘,手感非常出色

来源于宝马M部门,这是代表着荣誉的标志

宝马车型代表着最终极的驾驶乐趣,而方向盘、档把就是驾驶者的最常触碰到的部件,M6方向盘、陶瓷档把的加入,也为驾驶的旅途增色不少,关于升级长,按 13530837703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宝马,宝马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