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汽车

倒车入库看着库角边距,打方向要快,速度要慢!

www.041799.com|时间:2017-05-02 09:21|责任编辑:牧晓|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4193   

倒车入库是很多人考车时候最怕的一项了,倒车入库不仅考试的时候很难,学完了上路也经常用到。倒车入库非常重要,所以今天就教大家几招,非常好用。

右倒库

1 挂后退挡,松离合,车速缓慢,以驾驶员视角观察,当看地面横向白色虚线向前越过左边后视镜下边缘,白色虚线被后视镜遮挡完全看不见的时候,立刻往右飞快打死方向盘,继续后退,眼睛盯着右边后视镜,缓缓后退。

2.右后视镜中出现库角时,要注意观察后车轮与库角的距离,后车轮与库角的距离保持25-30厘米,也就是2倍黄线的宽度是最好的

<30厘米,则要回半圈方向,当后车轮与库角和库边线的距离增大到30厘米时再向右打死方向,

>30厘米,则车身的左边会出库导致失败(下次提前一点打死方向)。

当车身与黄线平行时,立刻回正方向,倒入库中。

3.看左后视镜,后视镜遮住黄线的时候,完全被遮住时,踩下刹车,离合。

4.出库,当看到车头盖住前方黄色横线时,立刻往左打死方向盘,当车头摆正时回正方向。

继续前行,当看到地面白色虚线往后越过左后视镜下边缘后,踩下刹车,离合。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