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汽车

17款丰田坦途最低价格美规版丰田坦途1794多少钱

www.041799.com|时间:2017-04-29 21:30|责任编辑:宋元明清|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6350   

2017款丰田坦途皮卡SR5TRD1794版宽大的车身给人感觉高大硬朗、美规版丰田坦途现车大气豪放。其外观尺寸为:长*宽*高:5800*2030*1940。新款坦途的进气格栅更宽,横向拉伸了坦途的线条感。前后镀铬保险杠也较为突出,置身车前,可以充分感受到他的粗犷与豪放。搭载5.7升i-ForceV8引擎在5000rpm时输出最大功率381马力,3600rpm时输出最大扭矩544Nm。采用了用于雷克萨斯顶级SUVLX570相同的发动机,动力极为滂湃。2017款丰田坦途SR5V8入门级报价

2017款丰田坦途1794版美版宽大硬朗的车身,粗犷有力,凸显美国车的风范,前脸明显外张的挡泥板以及前突的坚固格栅尽现强悍风格,视觉上极富冲击力,2米左右的车身宽度和高度造就了整体高大威猛的态势,而接近6米的车身长度,又将它看似“笨重”的身体横向拉长,镀铬的外后视镜与车门把手既美观又实用。丰田坦途1794是款全新的拥有高性能的野外利器。配备的坚韧长行程的减震精于在岩石小道上轻松攀爬,但千万别被这种能力所蒙蔽,因为这款车的悬架实际上非常软。

2017款丰田坦途SR5TRD版在内部设计上,座椅全部采用真皮制作,方向盘和档把为桃木制作。肌肉感的设计同样延续到内饰的设计中。丰田坦途配备了带记忆功能的驾驶员座椅、电动天窗、GPS导航系统、可加热与冷却的前排真皮座椅,如此彪悍的他在舒适性方面也好不妥协。2017款丰田坦途SR5TRD版稳重大气之中透露着温馨,整体布局干净利落。内部装饰更接近SUV车型,肌肉感的设计同样延续到内饰的设计中,木质的应用让这辆卡车拥有了几份细腻典雅的感觉。

2017款丰田坦途1794皮卡轮胎尺寸为P275/55R20,从轮胎尺寸与运动性来看,它对公路取向性要高一些。与福特猛禽相反,方向盘相对于其它部件倒是小巧玲珑。仪表采用橙红色指针读取信息非常醒目,车内中央车顶储物格及面板一气呵成,增加了空间利用率。丰田坦途动力强劲、空间宽敞、配置舒适,开着它翻山越岭也会是件惬意的事。

2017款丰田坦途1794整车前部最大的变化莫过于大灯和雾灯,这种变化不仔细看着实难以分辨,不知道是不是小日本表达方式比较含蓄的缘故。丰田坦途硕大的前灯像是瞪大了的牛眼,所有的部件在坦途上面似乎都成倍放大,狂野气息昭然若揭,没有过多的修饰,也没有复杂的功能,但足以赚人眼球。丰田坦途皮卡整车线条设计比较简洁,并没有过多的去为了突出线条结构,保持了丰田家族的一贯风格。采用了四驱系统,随时切换模式,根据不同的状况切换不同的模式。

2017款丰田坦途5700版皮卡车身宽大硬朗,粗犷有力,并且坦途采用了四驱系统,随时切换模式,根据不同的状况切换不同的模式。中控区被银灰色的面板划分为驾驶区与乘坐区,在宽大的车身内排挡杆更为接近驾驶员更便于操作。新款坦途5700这是一部集越野性能、货车性能以及商务车性能于一身的多功能车型,让憨厚与犀利的最大化融合。超强扭矩,让澎湃动力连绵不绝。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丰田,价格,丰田,价格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