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科技

华为Mate9“降至冰点价”:华为P10功不可没!

www.041799.com|时间:2017-05-02 09:26|责任编辑:叶子琪|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3980   

手机圈有这么一个说法,华为p系列与mate系列同为旗舰机型,但是真正能够称得上是旗舰的应该是mate系列,而华为去年最高端的旗舰手机则属于mate9。而这款手机在2017年的第一季度同样取得不错的销量,它应该也可以说是目前国产高端旗舰中最成功的神品级机型之一。

但是就是这款手机取得如此好的销量的同时,华为mate9终于在第三方平台上迎来降价,跌破了三千元大关,等于是降价了接近400元左右的价格。而很多网友的观点是,华为mate9是受到最近P10手机"闪存门"的影响,无奈成为了被拖累的那个。

实际上,华为mate9采用的是麒麟960处理器,而且同样也具备徕卡双摄像头,无论是在设计上还是在配置上,丝毫不亚于目前定位3788元的华为p10,在第三方平台上的降价虽然不是官方的举措,但是很可能会冲击到华为p10的销量。而华为mate9应当说是目前高端旗舰中,比较值得购买的一款,相形对比之下p10完全不具备优势。

华为mate9终于迎来降价了,而另外一方面mate10抢先发布的消息也不断传来,这究竟是为新旗舰mate10让路,还是抢道华为p10,你们怎么看?欢迎评论区交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华为,华为 收藏
精选
adr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