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op
金财网 > 科技

宁都农机医生基层问诊

www.041799.com|时间:2017-02-20 11:32|责任编辑:余梓阳|来源: 互联网   阅读量:14989   

“机器搁置了一个冬天,各个零件都需要重新检修,紧固螺栓,涂抹机油很有必要。”2月15日,在宁都县梅江镇丰收农机合作社大院里,从县里来的“农机医生”郭明晖一边手拿扳手将螺丝拧得咔咔直响,一边和身旁的农机手们讲解使用农机注意事项。

时下,正值春耕备播时节,宁都县农机部门抽调专业技术人员与各农机维修志愿者组成12支“农机医生”便民服务小分队,深入全县农机户、农机大户、农机专业合作社等,检修各种农机具入库以来存在的问题,确保农机“健康”投入生产。同时,组织农户们开展集中学习活动,为他们送去农机购置补贴支农惠农强农政策、保护性耕作技术以及农机牌证办理流程等。截至目前,该县“农机医生”服务队共检修各类农机具200多台(套)。(通讯员曾嵘峰、赖小荣)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搜:医生,基层,医生,基层 收藏
精选
adr03